今天你产出靖苏了吗

靖苏产出群活动专用lo |群号:168702195 欢迎太太们入群一起玩耍,申请时请备注昵称和技能点 么么哒

【靖苏/现代AU】割捨 番外4 上

……生孩子好痛QuQ

谣谣:

@今天你产出靖苏了吗  @百日靖苏推广主页


关键词:孩子


来支持活动!(好高兴还可以参加这种活动~ Q v Q)


顺便混更XD(被打)


很抱歉这麽短也分上下,大家可否告诉我你们比较想看:
A. 苏妈妈勇敢地独自生孩子
还是
B. 琰爸爸英雄救美?
(我决定不了,拜託各位给点意见了 > <")


====以下正文====


这天早上萧景琰有个重要的会议,他答应梅长苏,开完会就会马上回来陪他。他把早餐预先准备好,放进微波炉调好了加热的时间,好让妻子只需按个键就成。他回到睡房,亲了亲还在熟睡的梅长苏额头,又不满足地再亲了脸颊,这才恋恋不捨地离开妻子的身边上班去。他捨不得叫醒他。空气中还泛着淡淡的梅香,萧景琰回想着昨晚忽然变得黏人的梅长苏,死活巴着他不放地索要亲吻;萧景琰被撩得快受不了,可是梅长苏腹中的孩子已快要九个月了,他实在不敢乱来。


愈来愈接近生产时间,梅长苏也开始经常出现一些产前的不适症状。但因为他身体弱,那些症状便闹得更厉害,把好不容易养出来的二両肉和稍好的脸色就这麽耗掉了。连静姨来看他时也心疼地说:“这麽瘦到时候怎麽会有力气生呢?”萧景琰听后马上紧张地牵住老婆的手,梅长苏回握住他,轻声说:“我无论如何也会保护好孩子。”萧景琰听后当天就紧张地联繫了蔺晨,让他安排替梅长苏剖腹生产。担心好友的蔺晨没有反对,倒是梅长苏知道后不高兴了好一会,不过最终还是在萧景琰的鹿(泪)眼战略下妥协了。


在公司会议上的萧景琰心不在焉,他快刀斩乱麻地做着决策,又看了看议程;很好,只剩下两个议题,结束了他就要飞奔回家看长苏。此时在家中的梅长苏醒过来了,他习惯性地望向身边,失落地发现萧景琰睡过的地方此刻空空如也,他提醒自己不可以过分依赖景琰,然后动作笨拙地托着腹底下床。一在地上站定,他便感到腹部沉沉地向下坠,几乎让他直不起腰,一股坠痛从腿间和下腹部传来,这种痛楚最近常常趁他不留神时袭击他,他动作一个不稳便整个人跪坐在地上。突如其来的一阵震动令痛楚加剧,梅长苏捂着肚子忍不住低呼了一声“景琰”。


仍在会议中的萧景琰突然一阵心悸,他下意识地望了眼手边的电话,他吩咐过长苏如果他碰巧不在身边,只要有一点点不舒服,不论何时何地也得马上联繫他。


梅长苏凭本能地意识到这就是传闻中的阵痛,也就是说他和景琰的孩子要出生了!他得联络景琰和蔺晨,可是他刚才跌倒时碰跌了床头柜上的电话,好像掉到床下去了。他忍着痛微微侧身,伸长了手到床下去摸,却什麽也摸不着。此时,他感到一股温热的液体从他的腿间渗出,是羊水破了。


TBC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