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你产出靖苏了吗

靖苏产出群活动专用lo |群号:168702195 欢迎太太们入群一起玩耍,申请时请备注昵称和技能点 么么哒

<靖苏新春刀糖战4.0>活动预热



相逢四载,故友尚安否?

腊梅冬雪,花开无双,故人踏雪而来,举杯相迎

 

官方问候依旧如此短暂,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,亲爱的靖苏老友们,很开心又来跟大家讨粮啦。在不久就又要过年咯,祝大家新春快乐,顺便宣布春节保留节目“新春刀糖战”晋级4.0

经过了去年的3.0铺垫,主页君对4.0充满了期望,我们可是在春节期间能把靖苏tag顶上排行榜的活动!来战啊朋友们!!!欢迎大家来到新春刀糖战的预热现场!

大梁靖苏粮仓携手 @百日靖苏推广主页 隆重宣布——

<靖苏新春刀糖战4.0> 预热活动拉开序幕!

 

热爱靖苏的你,不管是旧人还是新友,不愿意和诸多小伙伴们一起共度佳节吗?

规则简单,参与简单

新春刀糖战4.0(规则)

有意参与者请加入靖苏产出群(168702195)

申请加群原因请标注LOF/微博/B站产出号

P.s.如果有任何原因不能加群,请在此帖下留言,可以由管理员邀请加入

入群后参与刀糖分组投票,决定刀糖阵营
根据投票结果,每天安排一组糖刀成员自选方式,主题,发表作品。
各种题材各自相对应(例如画手对应画手),刀糖战作品交由主页,统一发布,通过热度和评论数,按比例算取分数。
每一热度算一分
每一推荐算一分
每一评论算两分
最后一日总结成绩,公布作者

今年获胜方奖品由靖苏主页君割肉相赠,小小红包添喜~

以及粮仓君会在过年当天在产出群中发不知道多少次的“阳光普照安慰奖”红包N份


等你!


评论(46)

热度(2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