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你产出靖苏了吗

靖苏产出群活动专用lo |群号:168702195 欢迎太太们入群一起玩耍,申请时请备注昵称和技能点 么么哒

【新春刀糖战21/22】刀组作品·终章


自制 《终章》这首歌真是神tm难剪

此坑开于去年10月份

因为剪不下去一直到现在才填上。

歌曲太太太长了,虽然每一句词我都喜欢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放什么镜头,所以我还是切歌了……

对喜欢这首歌的人说句对不起。

视频赠我英俊的狮虎皂皂。

本人基础薄弱,天性愚笨,承蒙狮虎不弃,愿意收入门下,感激涕零。

我现在的程度还非常屎,希望三次元的事情忙完了之后可以好好和狮虎学习,努力提高技术。

祝狮虎生日大快乐!!爱你么么哒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年年岁岁花相似,岁岁年年月如钩

从那时金陵飘雪到如今雾漫山冈,所爱所思所感所念之人,是天涯还是咫尺?

很高兴见到你,我的故人,我的新友

新春刀糖战2.0今日开台!

二十二天的时光,产出群陪你一起度过!


评论(3)

热度(75)